游绥

乌拉乌拉呼……

【叶黄】 距离

         有记者曾经问过黄少天,你这生的信仰是什么?他说到,是荣耀。那你这一生中,你最遗憾的事,是什么?他想了想,回答道,可能是在那个夏天,我没有遵守约定吧。当那人再想追问的时候,黄少天却一副不想再说的表情,退出了发布会。 当他从发布会走出来的时候,点燃了一根烟,看,你不在的日子里,我也学会了怎样抽烟。 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   “老叶,来pkpkpkpkpkpkplpkpkpkpkpkpkpkpk!”当叶修上线的时候,毫不意外的收到了黄少天的pk消息,他无奈的回过去“哎你能不能安静点,有时间pk就不能做些有用的事情吗?哥还要打boss了,没时间,下次吧,有空再说。”一说这话,那边的黄少天果然瞬间不乐意了,“哎,叶不修你什么意思啊,难道我堂堂剑圣还没有你副本有吸引力么?快来jjc,这才是你应该做的事情。”可是叶修再也没回话了,黄少天愤愤的向喻文州表示不满的时候,队长给予了他安慰,这才让黄少天的心情好一点。“哼,那卑鄙的叶不修,等下次jjc上,看我怎么虐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不过没想到这次的机会,这么快就来了。由于假期,他们全体成员决定去h市玩玩,顺便去拜访一下叶神。

         其实对于黄少天来说,后面的理由,才是至关重要的,他一定要好好虐虐叶修的威风。 但是他们没有通知兴欣他们,所以当黄少天出现在叶修的面前的时候,叶修是很惊讶的,毕竟,他再怎么心脏,也猜不出昨天还和他要去竞技场打一架的人,今天怎么就出现在面前了。不过,叶修是谁啊,所以他也只是吃惊了一会儿,就反应过来了。“进来吧。”叶修打开门让黄少天进去,然后拿了一瓶可乐给了黄少天。

        “咯,只有这个了,你将就着喝吧。”黄少天打量着这间屋子,脏乱差程度让他意想不到,毕竟上回他来兴欣帮忙的时候只是到包间打的,所以叶修的住处他是真心没想到,“你。。。。。就住这里么?”叶修仿佛看出来他想的什么,“其实这儿的环境还挺不错的,真的。”没有人会想到,!曾经在职业圈里叱咤风云的人物,居然会沦落到现在这样。可是,他也没什么资格说什么。所以他很快改变了话题,“话说我上回问你的问题你还没回答我啊,你说,你是不是有那个想法,是不是啊老叶,你别无视我啊,我去,老叶这就是你的不对啊,你身边聚集了这么多优秀的新人,你真的一点儿想法都没有?你确定不搞个战队,你确定?”叶修头疼的扶住了额,“剑圣大大,麻烦不要语音攻击好吧,我确实有这个想法,荣耀,我从来就没想放弃过啊。”“嘿嘿,那老叶,你一定要回来啊,看我如何虐你。”黄少天笑嘻嘻的说到。叶修点点头。 似乎与叶修相处的时间特别短暂,没过一会儿,黄少天就必须要回去了。“那叶修,你,要加油啊。”叶修“嗯”了一声,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 当叶修看着他远走的背影的时候,他想过,留他下来过夜,可是,在说出口之前,理智已经阻止了他。或许黄少天不会介意,可是,他介意。他在不知不觉之间,已经喜欢上了这个少年,无可救药。或许他不能逃出名为黄少天的深渊,可是,他不愿把那个单纯阳光的少年,也拉入这无边深渊。 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了黄少天了,他不确定,可是他却知道,他如果做出了什么出格的事情,或许,他两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吧。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的,我当你是兄弟,你却想睡了我。哈哈,黄少天那个孩子,会吓的跑掉吧,还是算了,就让他一个人,就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不过虽然他对这份感情无望,可是,他还是喜欢逗他,看他如何炸毛,或许不应该称之为炸毛,他毕竟可是个话痨的剑客啊,可是,在他眼中,无论黄少天的什么行为,都是那么的无比可爱,没有什么可以改变的,所以,他喜欢逗他,看他生气的模样。虽然,这并不能阻止他思念他。 “话说老叶,你这个散人的武器是谁做的啊?这个人真厉害。”有一天黄少天提起了千机伞这把武器,不知怎么的谈到了武器的制作者。“他啊,是我以前的一个朋友,后来,后来他死了。”叶修叹了口气说到。“对,对不起啊老叶,我,我不知道。。。”黄少天小心翼翼的语气通过数据线传来,叶修愣了愣,说到,“没事儿。”黄少天虽然话痨,可是同时他也是个剑客,准确掌握机会的机会主义者啊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他不禁想起了他的那个,埋葬在南山的朋友——苏沐秋。他的一切,可以算是苏沐秋交的,生活,照顾妹妹,与人相处。一切的一切,都是他交的。可是那个温暖的男孩,就这样,死在了车祸之下,明明,那一天,他们还商量着,要去嘉世签约。可惜世事无常。

         缅怀了以前的老朋友,收拾了一下自己的心情,继续和黄少天聊天,“不过话说,黄少天你最近不是和轮回到比赛么?怎么还有时间来网游?”叶修发过去了一条消息,果然黄少天那边是秒回,“是啊老叶,你知道么?周泽楷那家伙,果然不是盖的啊,技术特溜了,不过,我们大蓝雨,才是最厉害的,轮回什么的,都不够看的,老叶老叶,到时候等着看我们的好戏啊,而且,你别告诉我们队长啊,队长叫我休息的,可我不想休息,保持状态才对是不是叶修,不过队长也是对我好,但是,我好兴奋啊有没有。话说老叶,真的不来一局么?真的不来pkpkpkpkpkpkpkpkpk?本剑圣很忙的,所以快来pkpkpkpkpk吧?怎么样老叶?本剑圣很聪明吧?哈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叶修看着黄少天还是那么话痨,心知这场比赛他还是很在状态的,可是如果跟他打的话,黄少天的手肯定不能接受下面的比赛,所以,虽然很舍不得和黄少天的聊天时光,可是,他还是拒绝了他的要求。虽然,他也知道,黄少天这句话只是玩笑,毕竟,玩荣耀的,在职业圈里,谁不想拿冠军? 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再后来,当兴欣这支黑马战队从挑战赛上脱颖而出的时候,在众多祝贺中,黄少天也发来了一份祝贺,里面充满了他的祝福,和他的战意,“老叶,以后,比赛上再见,我可不会手下留情的,嘿嘿。”他在蓝雨,而叶修,亦属于兴欣,他们,注定是敌人了。不过,他还是很期望与蓝雨的对战,毕竟,那时候,黄少天眼中,就会有他的身影了。对吧?

         第十赛季,结束,冠军,兴欣战队。兴欣战队的夺冠,无异于重磅消息,谁都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一支野鸡战队,居然打败了众多豪门战队,夺得了冠军?这在以往历史上,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,可是,他就是发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所有人都向兴欣祝贺,当蓝雨过来的时候,轮到黄少天说话了,他笑到,“老叶,这次大意了,下次一定不会输给你的,冠军,终会属于我大蓝雨的。”还是那么的朝气蓬勃,可是,叶修心里却明白,自己可能,终究还是要退役了吧? 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但是他没有想到,退役的消息会给黄少天带来如此大的冲击,当那个少年气喘吁吁的跑到了兴欣门口的时候,叶修很惊讶,这场景,多么熟悉,可是,却也物是人非。“叶修,你为什么要退役?为什么?”当那个少年冲着他吼道的时候,叶修说不出话来,职业圈是个残酷的地方,哪怕你再心怀梦想,可是,却也抵不过时间的侵蚀。他老了,虽然他不想承认,可是,却也不得不走了,无论是手速,还是家庭。而且,他也想远离他。 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可是看着少年一脸不顾的表情,他还是失控了,他伸手去抱住了那个少年,软软的,身上带着一股体香。呵,这可能是他们之间,最后的一个拥抱了吧?          不过事情总是如此多变,黄少天从来没想到,上一秒还在想着的人,下一秒居然就这么出现在自己的面前。“老叶,你不是退役了么?为什么。。。。”黄少天问出了大家的心声,“啧,我家那个老头子,一听可以为国争光,二话不说的打包我来这里了。哥也很无奈啊。”嘛,叶修还是那么叶不修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再次见到他,无疑还是很开心的,“哈哈,有你在,这次联盟里的四大心脏就集齐啦,嘿嘿,这次那些老外还不跪地求饶?”黄少天兴奋的说到,可是,他忘了他大蓝雨的队长还在这儿,“少天,今天中午加餐秋葵,少天要吃光哦。”喻文州露出招牌笑容,温和的对黄少天说到。“不要啊队长,我错了,原谅我!qwq!”黄少天哀嚎的说到。叶修看着他们的互动,忽略自己内心的那点不舒服,微笑的看着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 他想着,自己,应不应该去追求这份感情。他之所以答应这次领队,除了不想放弃荣耀,还有黄少天。回家的那几天,没有黄少天每天上线找他pk,还真是不习惯啊,“叶修,你是不是个受虐狂啊?”叶修自嘲的笑笑。他还是想念黄少天,那个阳光的男孩,他决定,还是去争取一把吧,当获得冠军后他要去试试,为了他想追求的爱情。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他们出发去了苏黎世赢得了冠军,一切那么顺利,似乎老天都在帮他,所以他一回国就悄悄的溜了,准备了一切,然后给黄少天发了一条消息。“黄少天,晚上8点老地方见。”老地方是他们以前一起去套现发现的地方,那地方很清净,正好,嘿嘿。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  “呐,这就是你要给我的惊喜么?那好,叶修,我也要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哦,不要告诉其他人,其实啊,我也挺喜欢你的,只是,没敢说而且,嘿嘿。” 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说着说着,眼泪不知不觉的掉了下来,叶修,你听的见么?我喜欢你啊,喜欢的不得了。 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当他到那里的时候,那里是叶修的告白。“少天,你知道么?其实我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你了啊。。。”叶修的声音传来,可是那个人,却不见了啊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叶修,以前名为叶秋,曾为嘉世力夺三连冠,为嘉世创造了辉煌的明天,也曾担任过兴欣的队长,为这支草根队伍夺下了第十季的冠军,也带领着国家队,夺得了世界第一座冠军,他本人,也曾经获得三次个人最佳奖,他用一叶知秋带来了嘉世的传奇,也用君莫笑带来了兴欣的明天,可是,这样一个传奇的人物,在今天,却遗憾的失去了他年轻的生命,可是,虽然叶修不在了,可是他的盛世,他的历史,却会牢记于每个热爱荣耀的人的心中,他的名字,会永远在荣耀的历史上展现他辉煌的一面!”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  这一天,注定为悲伤的一天,上天开了个天大的玩笑。让你我,却永远遗憾的玩笑。 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这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生与死的距离,而是你与我的距离,可是,为什么我觉得会这么远呢? 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