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绥

乌拉乌拉呼……

缘定今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楔子
         “狐狸,你说,如果当初没有当初,我两还会不会变成这样?”韩信默默的咽下了即将涌出来的血,笑了笑,望着不远处狐狸的身影,那个紫色的身影,还是他最留恋的那个,可是,他两,却也再不会变回曾经。“后悔?呵,韩信,如果我知道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,我恨不得,根本就没见过你!”李白瞪着一双紫眸,他的眼中,是毫不掩饰的恨意。韩信苦笑了一下,难道,这件事真的就让他这么仇恨?甚至不惜不顾他们之间的情意?或许是吧。看着李白那个样子,韩信好几次都忍不住告诉他,那件事不是他做的,可是,想到了那件事的背后,他不能,不能让他知道,这是唯一支撑他的念想。
        不过,真不甘心啊,他最后还是没有保护好他的狐狸,做了这么多事情,他真不甘心哪,可是,现在的他,已经无能为力了。狐狸,今生不能完成的事,我来生完成,好不好?
        李白望着韩信,眼中一片寂静,是什么让我们变成这样了啊?他默默的笑了,最后笑的越来越大声,突然呕出了一口鲜血。没想到啊没想到,最后还是变成了这样,当初,明明知道他是龙族少主,还是不顾一切,最终,罢了罢了,这一切,都是自己造下的罪孽。他再也坚持不住,倒在了韩信的身旁。
         过了许久许久,一道身影出现在他们面前,一道声音想起,“明知道会变成这样,韩信你也要坚持这样,何必了?罢了罢了,当我还你以前的人情吧。”一道光芒绽放,李白和韩信的尸体慢慢的升起,然后默默的消失在光芒之中。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