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绥

乌拉乌拉呼……

我可不可以选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楔子
        有没有人说过,如果你自己都不珍惜自己,那么还会有谁来珍惜你了?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要了,求你,放过我吧!”他的眼中透露着绝望的迷茫,可是,这次,没有谁能够救得了他了。那个能救他的人,已经,被他害得支离破碎。这次,谁也不能让他逃生!
         “我问你,你当初杀害他的时候,怎么没说过放过他?他是那么的信任你,结果你了?就给了他背后一刀?他真的是瞎了眼了!”那个手中拿着刀的人,看他如同看着死人一般,嘴角低低扬起,最后笑的越来大声,如同癫狂一般,可是,他的眼睛,他的眼神却是那么的无神,仿佛这世间的一切,都已经与他无关。
         一.缘起
         “喻文州,喻文州,听到没?哎我问你个事啊,就是今天师尊说的那个你听懂了没有?我去,那个是在太难了吧?我去,什么草药名录, 他居然要我们都背下来,要不要这么高难度,背什么中草药名啊,那是我们大蓝雨该做的事么?那是他们微草该做的好吧?我的好师弟啊,到时候就看你的了啊,到时候考试的时候你悄悄的语音传书给我嘛,反正背书什么是你的强项嘛,怎么样师弟?你觉得我这个提议怎么样?”黄少天从一下早课就拉住喻文州喋喋不休,开始商量他的作弊大计。
         而喻文州,只是静静的,微笑的看着黄少天叽叽喳喳的说,然后从那一大段 话中提取出有用信息来,“少天,这种事怎么好每次都做了?迟早会引起师尊猜疑的,所以,少天,这次加油吧。而且我相信,有时间睡觉的你,也一定有空闲时间拿去背书的,不是么?”而黄少天听到了这句话,如同听到了晴天霹雳,“不要啊师弟,我错了,上回答应你去巫山玩但是我没有遵守规定而是去睡大觉了是我的错,但是我也不是故意的啊,原谅我吧师弟,我真的不是有意的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太困了,所以。。。。所以不要这样啊师弟!”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下个月和我一起下山去吧?少天。” 
        “下山?下山做什么么?师弟,今天你。。。。还好吧?没有感冒发烧?”黄少天好奇的把手伸到喻文州的额头上,喻文州无奈的拍下他的手,“少天,你知道么?血枪手,要出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哦哦哦!就是那个有许多稀有材料的可以制成天材地宝的血枪手,哈哈哈,这么热闹的场景怎么能少的了我了?师弟,我们什么时候下山啊?”黄少天兴奋的不能自已,感觉已经迫不及待的动手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喻文州感到一丝无奈,“少天,别急啊,血枪手的消息现在还不确定地点,只是说师祖当年设下的封印好像削弱了,所以,不要不清楚就一个劲儿的往前冲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嗯嗯,好的,一切听师弟的,不过到时候下山一定要叫我啊!”得到了喻文州的肯定,黄少天就溜得不见人影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喻文州望着他的身影,摇了摇头。

评论

热度(6)